Angelasha

破庙一夜 上

     此处是海棠版的兰息,天雷滚滚,剧情ooc。



       这边丰莒听说丰兰息落入水中至今没有找到,便急忙骑马去找他,终于在一处洼地找到了,那时的丰兰息已经奄奄一息了,身上的锦袍已经破碎,只余一些布条挂在身上,露出内里的白色绸衣紧贴着那如玉的肌肤,一副柔弱可怜的病美人模样。


      丰莒废了好大的劲儿才将丰兰息捞起来,二哥这柔弱无骨的样子真的美极了,他是知道二哥的,端不是那苕丝花,而是带刺的黑玫瑰,他太能演戏,所有人都没看出来罢了。


       两人投身于一处偏远山村,这个村子表面上没有什么特殊之处,实际上却是一个拐卖妇女小孩的村子,丰莒开始并未发现,如果丰兰息此时是清醒的,他肯定能发现,但是现下嘛只能被丰莒背进村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村长,我与兄长乘船去姑母家访亲,但是江上突发风浪,导致船沉没在江里了,兄长护着我使我没有受伤,但是兄长却受了重伤,请村长收留我们一些时日,待大哥苏醒,我们马上离开”。丰莒文质彬彬的和村长解释。


        村长看他们两就像是看金元宝一样。


       “这一银叶是我仅剩的银钱了,我们的钱财随着船沉没都沉入了河里,请村长给我们买点食物和药材,剩余的算是我们两兄弟的谢钱”,丰莒拿出那仅剩的一片银叶让村长丰兰息买点药材,这时他还没看出不对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小兄弟快进来”,村长看着丰莒虽然狼狈不堪,但是却也气度非凡,突然心里有个想法,瞬间对丰莒热情了起来。


       环顾四周,丰莒这时感觉到了村子的不同,这个村子没有女人,这是最奇怪的,一个村子一般女人都在家劳作,这里却没有一个女人,不管是喂鸡还是扫地,哪怕是洗衣服都是男子在做,但是丰兰息的状态确实不对,落水泡了好几天,现在寒毒入体,整个人烧的迷迷糊糊的,整个身子都在发烫,即使是隔着衣物丰莒都能感觉到他的高温,心下对这个村子再疑惑,丰莒也不得不先住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村长腾出了一间客房让他们住了进去,也去赤脚大夫那里给丰兰息买了退烧药,这边丰莒把药端进屋想给丰兰息喂进去,但是丰兰息实在是完全没有知觉,丝毫不张嘴吞咽,看着好不容易熬好的药废了一小半,全喂了衣服了,丰莒满是无赖。


      “二哥,冒犯了”,丰莒扶起丰兰息将他抱在自己怀里,喝了一口药,渡进了丰兰息嘴里,这样几口下去才将药全部喂完。丰莒看着丰兰息那温润嫣红的嘴唇,一时间居然回不过神,刚刚喝药时到没有感觉,这时候尽然回味无穷,那柔软甜润的唇配上微弱的兰花香让丰莒整个身体都开始发烫了。是不是长时间没找人侍寝了,居然被二哥魅惑了,虽然二哥美的天仙但那也是个男人呀。


       丰莒给丰兰息喂完了药后,就和丰兰息一起休息了,夜里丰兰息冷得受不了,丰莒就算把所有的被子盖在他身上他还是冷,最后只能脱掉衣服整个人搂着他,丰莒抱着这具柔软滑腻的身子,闻着微弱的兰香,一时心猿意马了起来,他早就进了人事,自然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,看来真的是太久没找人侍寝了,丰莒开始在心里吐槽。好不容易熬到早上,丰兰息可算是不发烧了,静静的睡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早晨起床后,丰莒看着丰兰息的病情有所好转,本打算离开,村长却费力挽留,又说另一位公子病情实在是不太好,这里离镇上又太远了,恐公子病情反复,不如过两日赶集再走。本来丰莒对这个村子有所怀疑,但是昨晚并未出现什么差池,再加上丰兰息病情确实不算好,就同意留了下来。


       给丰兰息喂过药,吃过早饭,丰莒打算在村子里逛逛,也找找这个村子到底有什么秘密,顺便找一条退路。刚逛了一小会儿,丰莒就发现不对,那些男人都有意无意的瞟着他,像是防备什么?而且以他习武多年的听力听到那些房屋里隐隐有女人的哭声,猜测这个村子可能拐卖妇女,丰莒不动声色的继续逛了一小会儿便回去了,免得打草惊蛇。


       回到房间的丰莒还在寻思着事情不对劲,按理说他们拐卖妇女更加不希望外人发现才对,为何今天他要走的时候村长极力挽留?当时周围的人也都围了上来,仿佛他不留下他们就强行让他留下一样,他是男子,又不好卖。心里这么想着,丰莒便对村长的行踪上了心,看着村长出门,丰莒暗中跟了上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只见村长去了隔壁的房子,是他二弟家,先听听他们说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觉得那小子不错,想让他当女婿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看那小子挺好的,闺女肯定喜欢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你说说你,我们这里卖女人小孩就行了,你到好,每次有个男子都想留下来,你知不知道男子不比女子,风险很大的”
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可我就那么一个乖女儿”。

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是不可理喻,你说这么多年你都给你女儿找了多少女婿了?哪一个不是被她玩死的?还非得找模样俊俏的文弱书生?”


       “二弟,这次这个女儿肯定喜欢,不会让他死的,你就在帮和一回嘛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“你想怎么做?”


      “我打算明日让乖女回来,我呢,明儿晚上和他喝酒,把他灌醉了,生米煮成熟饭,后天早上,你们带人过来,咱们让他乖乖和我闺女回家,嘿嘿嘿嘿嘿”,说完村长一脸猥琐的笑。


      第二日,过了晌午,果然有了动静。


       “爹爹,我回来了”,只见一个肉球一样的粉色东西,咚咚咚的滚回了村长家,人还没到声音先到了。胖妞是知道他爹喊她回来干嘛的,说是给她准备了一份礼物,她肯定喜欢,这不吃了早饭就赶紧跑回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刚进屋就看见了坐在院子里的丰莒,那挺拔俊逸的身姿瞬间就吸引了她,口水顺着嘴角滑了下来都不知道,这个礼物她喜欢,恨不得立刻能和眼前的公子洞房了,不过得忍忍,怎么着也不能吓到这位俊秀非凡的公子呢。


       这边丰莒也看到了胖妞,好家伙,这玩儿意不得有个两百多斤,你看那装扮,都是啥啊,头上一朵大红花,穿着粉色碎花袄裙,本来黑的不行,脸上摸得走路都在掉粉,整个人搞得就像七彩树,叮叮当当的,要不是怕扰了二哥养病,他是绝不会坐在院子里的,他也怕他们把主意打在二哥身上,比起自己,二哥那才是真绝色,兰息公子即使在病弱中那也是雅致非凡,美中带媚,给这些玩意儿看一眼,他都恨不得挖了他们的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边胖妞看着丰莒,羞涩的和他打完招呼就一直盯着他,一会儿屁股,一会儿胸膛,看得丰莒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,我去,丑女,你别盯了,呕,那露骨的眼神弄得丰莒如坐针毡,这也是后来丰莒再也不碰女子的原因,每每和女子在一起就想起这次的事,实在是倒胃口啊。


       晚上村长设宴,请贵客吃饭,看着桌子上的那些大块肥肉,和整只的鸡鱼,丰莒实在没胃口,那女子恶心了丰莒一下午,这时候在桌子上也不消停,坐在丰莒旁边一会儿乘着给他夹肉的空挡摸摸手,一会儿脚勾一下,再加上这些食物实在粗糙,他虽不重口腹之欲,但是雍州三公子的伙食也差不到哪里去就是了。忍着恶心,丰莒还是把饭吃饱了,晚上还有事情做,不吃饱可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丰莒和村长你一碗我一碗的喝光了坛中酒,当然村长醉得像摊烂泥,丰莒嘛,只能说这货酒量太好了,虽然看着迷迷糊糊的,实际上清醒得很,想当年喝遍雍京无敌手,不过看眼着村长喝倒了,他也就顺势装晕了。


       胖妞看着爹爹和丰莒都喝倒了,终于彻底露出了她的真面目,先将村长扛到旁边的床榻上,接着就来扛丰莒,还乘机捏了捏丰莒屁股和下面,当摸到嘛沉甸甸的物件时露出了一脸猥琐的荡笑。


       丰莒内心都是日了狗了,要不是不能打草惊蛇,他都恨不得现在杀了她,胖妞三两步将丰莒扛回了房,在这个过程中,丰莒发现门外并没有人防守,看来他们经常做这种事,已经放松了警惕,胖妞刚把丰莒放到床上就看见丰莒醒了,那双丹凤眼俏生生的看着她,一瞬间心都被勾走了。正当胖妞扑过去想霸王硬上弓时,丰莒直接一个手刀起过去,将这女人打晕了,那手重的喔,就算以后这女人醒了,脖子都不可能再直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这边丰莒刚把胖妞劈晕,突然听见隔壁丰兰息的房间有响声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是谁?放开我”,这是二哥的声音,二哥醒了!下一刻反应过来,不对,还有其他人,心中担忧二哥。丰莒迅速跑了过去,本打算推门而入,但是理智制止了他,眼光先从门缝中探了进去,看着一个男人正压着二哥,而二哥也已经醒了,但是力气还是比较弱居然无力制止,只能弱弱的反抗。那一双柔荑此时因为反抗布满了道道红横,很快那个男人将二哥双手压在了头顶,从怀中掏出了一刻白色药丸,塞入二哥嘴中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唔,你给我吃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美人儿,这当是让你快乐的东西啊。我早就想一亲芳泽了,要不是你那个弟弟护着你,寸步不离,你早就是我的胯下之物了,不过他今天晚上自身难保,怕是救不了你,落入了那个女淫魔手中,他也活不长的,哈哈哈哈哈”,那个男人摸着丰兰息的俏脸,那细滑柔腻的触感仿佛吸盘一样吸着他的手。嘭,正当他准备亲上丰兰息那丰润殷红的唇瓣时,头部受到重击,来不及做出反应,便直接晕死了过去,仿佛还不解气,丰莒直接一刀结果了他,这时丰兰息看到有个人救了他,虽然尽力将保持清醒,然而病刚好些又受了惊惧,心力不济最后晕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丰莒现在就想大开杀戒,想屠了这个村子,但是理智再次告诉他不能,他必须要将二哥安安全全的送回去,于是丰莒再次背起丰兰息向原本看好的退路躲去。

评论(6)

热度(151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